close

最近開始上夜班

晚上就只能放小妞陪他奶奶我媽睡

可是我媽不愛和小妞一塊睡

所以

上班的時候

我都會開始想

小妞是不是都被關在房門外

自己可憐的睡在門外

或是孤單的睡在客廳

有天早上回到家

看到小妞從放在客聽的外出袋中跑出來

不時的加上幾聲可憐的唉嚎

一付很可憐很可憐的樣子

更加深了我覺得她被關在門外的想法

還對小妞說

『怎麼了??又被奶奶關在房門外哦??』

當天晚上我媽回來

才知道

我媽每天叫小妞上樓睡覺都要叫半天

最後都要抱上樓才行………

昨天

下班睡醒後

去買了吃的回家吃

小妞跟平常一樣

會過來聞聞

聞了幾次發現

沒她的份後

就走掉在一旁睡大覺

沒想到

等我走掉後

她就用非常快的速度跳上椅子上想吃

很會裝

1986778868.jpg 

他天真的笑臉底下

其實想的都是

怎麼弄到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