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南竂人

不知道南寮有一家有名好吃的陽春麵這件事

讓同事覺得很不可思議

可是這家店一大早就開

作到中午就休息

我又不想要一大早就吃陽春麵這種東西

所以以前都覺得為什麼一大早就有這麼多人去吃陽春麵???

所以一直沒機會吃吃看

今天特地中午出門外帶了一份

DSC03624.JPG 

裡頭的人還是一樣的多

他只有乾麵、湯麵和小菜

點了小的乾麵和一些小菜

麵分成大60元、中40元、小30元

回家打開後香味撲鼻而來

DSC03625.JPG

 很期待的吃了一口麵

覺得………

還好耶

剛開始有淡淡的醬油香

吃到最後覺得有點鹹

麵也煮的有的爛

DSC03627.JPG 

我想絕對不是外帶的途中悶爛的

我家裡那裡也才不到3分鐘的路程

小菜滷的很入味

可是我覺得………

也有點鹹耶

吃了幾口後就被默默的放到餐桌去了XDDDDD

DSC03628.JPG 

 

有點小失望耶………

同事說的很像很好吃的樣子

南寮有二家陽春麵

我還和同事確認過是柏青哥旁的那家………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