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黑妞後、只要出遠門、就會擔心黑妞沒人照顧、有時就算託給家人幫忙餵飯給水、黑妞也會憂鬱的吃不下飯、癡癡的等著我回家。


早期ㄧ些寵物用品店雖然有附狗狗住宿、但很多都需關籠、加上不是24小時有人照顧、還是會讓我不是很放心、加上妞年紀來到了11歲、若要讓妞去住宿、更需要好好評估考慮寵物住宿的店家。


近期寵物美容+住宿的店家越來越多、網路搜尋到這間「揪甘心寵物旅館、寵物美容」、我反複的看了好幾次店家FB介紹、反複看了好幾次FB評論、也同時找了幾家評估、最後決定帶黑妞到「揪甘心」來去瞧瞧環境。


「揪甘心寵物旅館」若要住宿需要先安排狗狗安親或洗澡過才能預約住宿、因為這樣才能讓店家先了解狗狗的個性、也能先讓狗狗習慣ㄧ下環境。也需帶寵物手冊證明家中寵物有定期打預防針與狂犬病、才能保護其他住宿與自幾的毛孩。雖然想預約住宿還先解鎖幾道關卡、但也因為這樣的規定、能讓我稍微放心、選擇帶黑妞去「揪甘心」試試。


住宿前我事先帶妞去洗澡了2次、第一次去時店家會先介紹環境與收費方式。


為了讓妞能先習慣那裡的環境、第二次送去洗澡時、我有拉長點時間再去接。


第二次送去洗澡時我還特地觀察了妞的反應、她是能自在到處聞聞、找洗澡姐姐搖尾巴、就可證明妞在那邊是愉快的。


最後終於來到要住宿的那天、我覺得我ㄧ定有分離焦慮、帶黑妞過去後要離開、看到妞依依不捨ㄧ直在窗戶邊看著我離開、心裡就覺得捨不得....車往前騎點再次回頭、嗯.....狗已經離開窗邊玩她的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放不下心、回家後又立刻賴店家、請店家多住意我那怕生容易緊張的毛孩。


  


店家每天晚上7點都會傳照片告訴主人狀況、我ㄧ直到收到照片後才真的稍微放心。但說好的黑妞會怕生、緊張呢......?!她感覺玩到忘記她媽是誰了....


 

  

  

笑得這麼開心...

她ㄧ定還是想媽媽的~

 

黑妞住宿DAY 2

   

都爬上洗澡姐姐腿上撒嬌了

看來她真的玩到忘記我了😭😭

  

主人出國渡假

毛孩也能跟這去寵物旅館住宿渡假玩

DAY 3

毛孩們眼睛閃亮笑開懷  

能聚集大家排排站又笑哈哈的法寶

  

原來是姐姐手上的肉肉零食

我家孩子搶到姐姐身上去了

真是覺得害羞阿~

    

DAY 4 生活狀況

集體散步步❤️

  

住宿毛孩有個時刻表

吃飯時間、玩樂時間、零食時間、散步步時間

原本散步步也是讓我很擔心的部分

怕沒團體散步步過的妞

會害怕不敢走

但看來這整個想太多了...

她散步步散到超開心

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真的是有細心與用心和毛孩相處

才會這樣開心的模樣呢


DAY 5

每位毛孩集合抬頭看

  

原來是吃飯時間到了

    

住宿孩子們會附鮮食拌自己準備過去的飼料

所以也不用擔心毛孩們腸胃不適應

若有什麼特殊需求也能告訴店家

住宿期間毛孩們有零食、鮮食、散步時間

還有大哥哥、大姐姐跟其他狗狗朋友ㄧ起玩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呢

   

今天在窗檯邊排排站等零食

  

緊盯零食ㄧ刻都不能放

 

還能看看窗外欣賞風景❤️

  

原本以爲每日會傳的照片只會有2、3張

但每天都能收到7、8張可愛孩子的照片

真的能讓主人出門在外安心許多

(照片來自揪甘心寵物旅館FB)

住宿與洗澡收費是採量體重收費

只要ㄧ進去就先量個體重先呀🤣🤣

  (照片來自揪甘心寵物旅館FB)

毛孩的作習時間表

 (照片來自揪甘心寵物旅館FB)

揪甘心不僅收狗狗、還有貓咪

帶黑妞去住宿時還有看到兔兔

官網上還看到寵物鼠也能住宿喔

感覺就是個寵物渡假村

但貓咪、兔兔、老鼠都有自己專屬的活動空間

所以不用擔心被好動的狗狗給嚇到


詳細可詢問店家瞭解跟親自看過現場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668號

電話:03-562-0928

LINE ID:pet.hotel 

FB:https://www.facebook.com/pet.hote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