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回家
看到椅子有紅紅的血跡
想說
不會吧
我這麼了大了該不會是我的吧
想想不對
把小妞抓來查看一下
沒想到居然是我家小妞的
我家小妞長大啦~~~~~

之前就一直想帶小妞去結紮
可是一直不忍心小妞挨那一刀
也還在想到底要帶去那一家比較好
所以就遲遲沒帶去

看人家說狗狗大約七、八個月大左右就會第一次發情
現在都快九個月大了
之前都還是沒有發情的徵兆
想說該不會都不吃飯營養不良
所以都還沒來吧
沒想到今天居然就來了

一整個有讓我措手不及到
只好趕快出門去買個生理褲給小妞






小妞的屁屁




超可愛的小褲褲的
連店員也忍不住在一旁說『好可愛哦~~~~~~』
害我差點就要脫口問他
『那你要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