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替我拍拍手~~~~~~~~~~
我居然能順利脫離轉圈圈的日子了耶
本來還想
八成會繼續回去轉的
沒想到不用了耶
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沒能練到多少次
考試最後一次練習才終於知道
到那裡該怎麼轉彎
那本難看得要死的書
最後趕緊背一下罰錢的
可是能記得的少之又少
沒想到
居然給我拿到一張
超簡單的考券

路考見鬼的排第一個
一上路馬上就壓管
上坡壓一次、下坡壓一次
害我像等待宣佈死刑一樣
等著監考官叫我開回去、下次再來
沒想到居然只扣一次分耶
接下來的路上都緊張到極點
連方向燈都忘了打了
倒車又差點壓管
最後居然順利回到起點了
哦~~~~~~~~~~~~~~

又被我ㄨ到一張證件了



路上的開車族、機車族、行人們
出門一定一定要小心哦
因為我不小心ㄨ到駕照了


不用見再到那個討人厭的教練的感覺真好




無名新分類方式
真的有難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