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公司
一聽到想請假的人可以請假
打從心底的雀躍起來了
哦~~~~~~~~~
這次終於輪到我放假了
回家的路上
一路的在打算改怎麼好好的利用這天
在默默的打量著
該用什麼方法和數字們做朋友

一回到家
先帶著我家媽媽上醫院
國泰的效率真不是我要說
超級慢的
上半天的時間幾乎都浪費在那了

等到終於可以離開那個鬼地方後
又在稅捐處待好一陣子
我媽媽的朋友的畫在展覽




上面那個名字不是我媽媽朋友的名字XD
他好像是位厲害的老師吧
我不曉得



這愛這個
中正路的街景



大師的名片很特別



他是紙張列印下來的
每張都有不同的畫在上面


離開那裡後
發現
我的假莫名的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昨天上床前發現
我家小妞的睡姿變這樣



身體的左邊
頭放的位置
是我幫他買的小墊墊的位置
他身體塞進去的地方
是小墊墊舖不到的地方

他居然寧願塞在那個凹陷中
也不要睡在小墊墊上
你不是和我說你要睡在軟軟的墊墊上嗎??

還是真的是太熱了
睡不下去@@
明明就已經11月了
氣溫還有30度以上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快點變冷一點啦
我要幫小妞穿衣服
讓他睡墊墊、蓋被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