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時候
帶小妞到南竂跑跑
回家的路上
看到前面二台機車並著騎
一台很明顯的要蛇行
原本以為他們二個都是要蛇行的年青人
結果
在外面的那台機車
很大力又很突然加很快的
蛇行進裡頭的車道
結果原本在裡頭車道的機車
馬上就倒了下來
真的是嚇死我了
仔細一看
那個倒下來的機車
居然是一位老先生
倒下來的那一刻
真的是嚇死我了
超害怕看到流血的畫面@@
幸好老先生
上半身馬上就能起來
腳就不知道有沒有怎樣了
那個蛇行的年青人
幸好算他有良心
有趕快回頭看老先生
我一度以為他要造事逃逸
希望那位老先生會沒事

真是嚇死我了@@
車禍活生生在我眼前發生


在路上看到蛇行車
請一定要離他們遠一點
愈遠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