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考試週

這週趕難死人的財管作業

小妞在做什麼呢???

不是在我腳邊陪著

也不是在我腿上陪著

也沒有自己玩玩具

而是

041209_100126.JPG

舒服的在被窩躺著

不管被子是折好高高

還是亂在一邊

他都可以躺著好好的

被子折好

小妞高高的躺在那時

都讓我忍不住想要叫他一聲女王陛下XDDDDD

 

前陣子

買了一個檯燈回家

回到家我就把東西都丟在地上

檯燈也沒從袋子內拿出來

就先去洗澡了

洗澡洗到一半

聽到小妞不知道為什麼發出了哀號的聲音

出來叫了一下小妞

他呆呆的看了我一眼

想說『很好!!沒事!!』

就不理他繼續洗我的澡

洗完澡出來

就看到浴室門口

有一隻臘腸

像背書包一樣

背著檯燈在浴室門口等我XDDDDDDD

而且還一付很可憐的樣子看著我XDDDDDD

唉唷

我怎麼沒有趕快去拿相機拍下來啦

那個樣子真的太蠢了

袋子手提的地方

穿過身體背在身上耶

是要背去哪裡賣啦

我比較好奇

他怎麼拖著檯燈走到浴室門口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