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縣、市長還有議員選舉

老實說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痛恨選舉這件事

以前沒什麼感覺

直到會被家人強迫去支持某某某

然後一直到這二天

真的讓我非常的不爽

投票前一天星期五的晚上

每個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拉票的機會

大批的車隊出來拜票

但是

新竹就這麼小

你們這麼大批的車隊

你們發現了因為你們這些車隊

造成塞車非常嚴重嗎

上班的途中看到對向來車塞得好~~~~~~~~遠

長長的一排車龍

就因為前方候選人的車隊

心裡不斷的想

要是我是在對面的其中一台車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

卻因為選舉的關係塞在那

我真的會大罵髒話

昨天投票日

早上回家的路上安安靜靜

投票投到下午5點

我一直以為我晚上7點出門上班的路上應該會很安全

可是

誰會想到

居然騎到新竹棒球場前時

那裡

xxx先生的競選總部在那裡

可能已經當選了吧

7點15分左右

他們居然在那條路上

開始大放煙火

那裡車量有多少你們會不知道????

那裡就只有二線道的馬路你們會不知道????

你們就這樣大大方方的佔去一線道在放煙火

後頭的車全塞住了你們會不知道?????

是要大家等你們放完才可以通過才行??????

他媽的

你們是不知道新竹有科學園區這種東西

你們是不知道新竹科學園區有夜班這種東西

你們是不知道新竹園區連假日都必需上班這種東西嗎

老娘沒空等你放完煙火才去上班

是我要跟老闆說

我在看xxx競選總部放煙火嗎??????

你們是沒看到那裡車量有多少嗎

你們是沒看到旁邊停的全是機車嗎

就這樣直接在大馬路上放起大量的煙火

就這麼放心的不怕炸到路人、機車、汽車??????

昨天騎到對向車道經過時

超怕煙火就這樣衝過來

你在騎車煙火就在你邊旁放

我真的真不該就這樣騎走了

我真該再回頭錄影下來

當證據

其實

我上下班每天都會經過那條路

我從來也沒發現xxx先生的競選總部在那裡

要不是昨天的煙火

我也不會發現

不要跟我說

在那個前面放煙火的不是你們的人

而是別的候選人!!!!!!!!!

不知道

為什麼因為選舉

我每天早上都要被競選車吵

終於等到投票的這天

以為安靜的日子終於來了

卻一路上要仔細、小心看鞭炮、煙火在哪裡

然後快速通過

你們還沒為人民服務

就先替人民製造困擾

是……

我恨選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